无痛人流后为什么月经会推迟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13
导语:相信需要做无痛人流手术的女性朋友们一定对人流术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术后的护理措施都有了大致的了解了,那么,无痛人流后为什么月经会推迟?

相信需要做无痛人流手术的女性朋友们一定对人流术前的准备工作以及术后的护理措施都有了大致的了解了,那么,无痛人流后为什么月经会推迟?

通常在手术后的一个月左右会来月经的。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恢复情况也不一样,所以无痛人流后来月经的情况也不一样,也有提前或推迟的。一般无痛人流后,手术只要做的很好,一般是出血量很少的,无痛人流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

1、人流后,女性朋友的心理上产生压力,这种不良的精神状态可导致出现月经不调或者是闭经的情况。

2、人流手术时子宫内膜被过多地吸刮掉,导致子宫内膜在短期内不能完全修复好,结果出现闭经的情况。

3、有的女性朋友在短时间内不止做了一次人流,严重破坏了子宫内膜基底层,从而导致月经不调。

4、有些女性朋友没有遵守医生嘱咐的人流后相关注意事项,例如,人流后没有好好的休息、饮食上过多的摄入辛辣刺激冰冻的食品或者是人流后过早的进行性生活等,这都是人流后月经迟迟不来的诱因。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女性做无痛人流前需要检查什么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