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阴道炎会有哪些危害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6-04
导语:阴道炎在生活中比较常见,这种疾病的发病率也特别高,许多女性都会受到阴道炎的影响,阴道炎在出现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白带异常以及下腹坠胀的感觉,对患者的生活也带来了一定的危害,那么急性阴道炎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阴道炎在生活中比较常见,这种疾病的发病率也特别高,许多女性都会受到阴道炎的影响,阴道炎在出现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白带异常以及下腹坠胀的感觉,对患者的生活也带来了一定的危害,那么急性阴道炎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急性阴道炎会有哪些危害呢?

1、如果只是单纯的急性阴道炎,没有接触性出血、白带异常、下腹坠胀等不适症状,宫颈细胞学检查正常,是不影响女性生育的,但如果同时伴有炎症就可能影响受孕,需及时治疗。

2、如果没有接触性出血、白带异常、下腹坠胀等不适症状,宫颈细胞学检查正常,就可以怀孕。即使急性阴道炎患者存在轻微的炎症,是不会对受孕造成影响,所以轻微的急性阴道炎女性可以生孩子。

3、急性阴道炎严重者受孕是有一定影响的。其实大多数急性阴道炎并非真正的病理性糜烂,而是在激素水平波动的调节下,宫颈外口被周围的柱状上皮所覆盖,形成表面呈颗粒状、有一定光泽的红色区域,看起来就像真正的糜烂,但其实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而不是一种疾病。

阴道炎的症状主要有什么呢?

1、细菌性阴道炎:白带增多,灰白色,稀薄,呈泡沫状。阴道黏膜充血,散见出血点,外阴瘙痒并有灼痛感,阴部恶臭。

2、滴虫性阴道炎:白带增多,呈乳白色或黄色,有时为脓性白带,常呈泡沫状,有臭味,严重者有血性白带,尿痛、尿频、血尿。

3、宫颈糜烂:由慢性宫颈炎引起,白带量多,色黄脓样或黄色,腰腹坠胀或阴痒,食少神疲,面色少华,根据糜烂面积大小,可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

4、老年性阴道炎: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有时可有血性或伴点滴出血,外阴有瘙痒或灼热感,干痛,下腹部坠胀,波及尿道时,有尿频、尿急、尿痛等。

5、非特异性阴道炎:阴道有下坠感,灼热,伴有盆腔不适及全身乏力。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脓性、浆液性,有臭味。由于分泌物刺激尿道口,可引起尿频、尿急、尿痛。

温馨提示,急性阴道炎出现时的一些症状比较明显,专家在文章中提出,这种疾病也分为很多种类型的,它是由不同的细菌引起的,因此治疗起来的方式也是有一定差异的,希望患者能够及时的到医院里接受检查,才能够及时的做到对症治疗。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