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早孕试纸检查比较准确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13
导语:很多女性由于自己粗心大意,往往已经怀孕了还不知道。如果用早孕试纸做检查应该注意些什么才能让早孕测试更准备呢?怎样用早孕试纸检查比较准确?

很多女性由于自己粗心大意,往往已经怀孕了还不知道。如果用早孕试纸做检查应该注意些什么才能让早孕测试更准备呢?怎样用早孕试纸检查比较准确?

怎样用早孕试纸检查比较准确?

1、注意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不要使用过期的测试卡,由于化学药剂时间长了就会失效。为了减小测试不确的机率,在去卫生间具体操纵之前要仔细读测试卡使用说明,然后要小心慎重地按照说明去做。

2、如果你对测试结果拿不准,最好打问问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完成测试。例如,你喝水过多尿液稀释,医生会告诉你用不用重新再做一次测试。如果测试结果呈阳性但很不明显,你就该假设自己怀孕了,去检察一下吧。

3、如果自测结果呈阴性,1周之后月经周期仍未来潮,你应该再做一次自测。如果不是阴性,最好去看医生。

4、最主要的,是相信自己的身体。如果你的症状告诉你已怀孕了或是没怀孕,不管自测结果如何,应该想到自测也许会有误,最好去检察检察。早孕的症状有:恶心呕吐、疲乏乏力、尿频、乳房发胀、偏食、嗜睡等。

上一篇:女性早孕检查注意事项有哪些 | 下一篇:没有了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