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念珠菌性阴道炎会有哪些危害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8-18
导语:了解导致阴道炎发病的几个主要原因很重要,不仅能帮助我们有效的治疗阴道炎,还能告诉我们今后如何做好阴道炎的护理工作。

妇科疾病阴道炎分为几个不同类型,而比较常见的则是念珠菌性阴道炎疾病,如果患者在发生念珠菌性阴道炎症状时,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那么则会出现比较给患者带来严重的危害。下面就请专家来给各位介绍一下。

念珠菌性阴道炎的危害:

(1)影响性生活:患念珠菌性阴道炎后,女性常常会出现外阴瘙痒等不适症状,一旦痒起来就很不舒服,对女性的生活和工作会造成很多不便和影响,会让女性十分尴尬。此外,由于念珠菌性阴道炎引起的一些不适症状,还会影响性生活。

(2)影响胎儿发育:如果孕妇念珠菌性阴道炎,有些人阴道内的念珠菌会经宫颈上行,穿透胎膜感染胎儿,引起早产。此外,患念珠菌性阴道炎的孕妇在分娩时,当胎儿经过阴道时,也有可能被念珠菌感染,引起口腔念珠菌病等疾病。

(3)引起其它疾病:如果女性患上念珠菌性阴道炎后,不积极接受治疗时,很容易导致炎症上行,引起宫颈炎或宫颈糜烂。如果病原体进入了子宫腔,还会引起输卵管卵巢炎症、盆腔炎等,严重危害女性身体健康,严重时,甚至会影响以后的生育能力。

通过以上专家详细介绍的念珠菌性阴道炎的危害的常识情况,大家也都了解清楚了,通过以上专家介绍的内容,相信各位朋友也都了解到患上念珠菌性阴道炎疾病后,给身体带来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们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