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危害具体包括哪些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9-08
导语:了解阴道炎危害可以帮助大家积极的认识这种疾病,进而帮助大家正确的治疗,那么究竟阴道炎危害是什么呢

阴道炎危害有哪些?这是大家应该把握的,只有把握了阴道炎危害,才能够帮助大家正确的分析这种疾病,进而为疾病的治疗提供依据,接下来我们就对阴道炎危害做详细的解读。

当女性感染连阴道炎后,阴道内pH值改变,阴道内的环境不适合精子生存和繁殖,致病菌吞噬精子,这样就会对女性生育造成影响。特别是女性在妊娠期间感染阴道炎,危害会增大,因为还会危及到胎儿——轻则引起胎动不安,重则导致早产、流产。这些会直接威胁着胎儿的发育和健康。

因为感染了阴道炎没有及时进行治疗,还有可能会导致女性局部抵抗能力下降,导致感染其他妇科炎症,例如盆腔炎,宫颈炎,附件炎等疾病。都是女性感染了阴道炎常见的危害,女性感染了阴道炎,就应该及时进行治疗。因为阴道炎的危害较大,患者切不可掉以轻心。

白带增多的非孕妇女中,约有10%、孕妇中约有30%在阴道内有此菌寄生,当阴道糖原增加、酸度大于4时,或在机体抵抗力降低的情况下,便可成为致病的原因,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和肾上腺皮质激素,可使霉菌感染大为增加。

药物可导致机体内菌群失调,改变了阴道内微生物之间的相互制约关系,抗感染的能力下降。此外,维生素缺乏(复合维生素B)、严重的传染性疾病,和其他消耗性疾病均可成为白色念珠菌繁殖的有利条件。妊娠期阴道上皮细胞糖原含量增加,阴道酸度大于4,加之孕妇的肾糖阈降低,常有营养性糖尿,小便中糖含量升高而促进白色念珠菌的生长繁殖。

上述阴道炎危害是比较常见的,要求大家在了解了阴道炎危害之后,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到正规的医院治疗这种疾病,以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