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症会传染吗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9-19
导语: 阴道炎症会传染吗?很多患者有这样的疑问,阴道炎不仅危害大家的身体,还影响大家的精神健康,因此大家要及早治疗,摆脱疾病困扰,那么阴道炎症会传染吗?如下便是专家给出的具体建议。

 阴道炎症会传染吗?很多患者有这样的疑问,阴道炎不仅危害大家的身体,还影响大家的精神健康,因此大家要及早治疗,摆脱疾病困扰,那么阴道炎症会传染吗?如下便是专家给出的具体建议。

阴道炎会传染吗?

阴道炎症会传染吗?专家指出,阴道是会传染的,所以在发现患有阴道炎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如果治疗不够及时还会上行感染引发其他的妇科炎症。大多数女性传染阴道炎的途径是因为性生活不注意,为了女性朋友的健康,呼吁在患有阴道炎的同时不要进行同房,积极的治疗,早日告别阴道炎带来的烦恼。

为什么阴道炎会发生呢?

专家指出,阴道炎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的炎症,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正常健康妇女,由于解剖学及生物化学特点,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幼女及绝经后妇女由于雌激素缺乏,阴道上皮菲薄,细胞内糖原含量减少,阴道PH高达7左右,故阴道抵抗力低下,比青春期及育龄妇女易受感染。

阴道炎症会传染吗?上述是专家的分析,阴道炎是女性中的一种多发疾病,其严重的影响了女性的身心健康。由于阴道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阴道炎的危害很大,需要及早治疗。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