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道炎的并发症哪些最常见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0-03
导语: 了解女性阴道炎的并发症,是为了提高患者的警惕,及早的治疗这种疾病,那么究竟女性阴道炎的并发症有哪些呢?有哪些危害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给出了如下建议。

 了解女性阴道炎的并发症,是为了提高患者的警惕,及早的治疗这种疾病,那么究竟女性阴道炎的并发症有哪些呢?有哪些危害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给出了如下建议。

女性阴道炎起病缓慢,全身中毒症状轻,大便呈暗红色果酱样,有特殊腥臭,粪质较多,含血及粘液,常反复发作。

女性阴道炎的并发症:

1、阑尾炎:阿米巴阑尾炎症状与普通阑尾炎相似,易形成脓肿,若有慢性腹泻或阿米巴痢疾病史,粪便中找到阿米巴滋养体或包囊,则有助于二者的鉴别诊断。

2、非痢疾性结肠病变:系由增生性病变所引起,包括阿米巴瘤、肠道阿米巴性肉芽肿及纤维性狭窄。阿米巴瘤为大肠壁的炎性假瘤,以腹痛和大便习惯改变最多,部分伴间歇性痢疾,可诱发肠套叠和肠梗阻,主要体征为:右髂扪及可移动的、光滑的鹅卵形或肠曲样块物,X线上见占位性病变,对抗阿米巴治疗有良好效果。

3、肠出血:肠壁溃疡累及血管,可造成肠出血。出血量多少不等,大出血时患者往往出现面色苍白、脉搏细数及血压下降等出血性休克表现。

4、肠穿孔:多见于暴发型。穿孔部位以盲肠、阑尾及升结肠为多见。急性穿孔可引起弥漫性腹膜炎,病情严重。慢性穿孔造成周围组织粘连,形成局部脓肿。

以上是对女性阴道炎的并发症做出的分析,要求大家在把握了女性阴道炎的并发症之后,一定要积极的到正规医院及早的治疗这种疾病。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