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会传染吗你知道吗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1-25
导语:阴道炎是危害大家健康的重要疾病,只有了解了阴道炎危害才会帮助大家正确的治疗,那么阴道炎会传染吗?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

阴道炎会传染吗?这是很多人关注的,我们知道阴道炎是危害大家健康的重要疾病,只有了解了阴道炎危害才会帮助大家正确的治疗,那么阴道炎会传染吗?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给出了如下解释。

生活中有些特殊情况下如长期使用抗生素、患糖尿病等可以诱发阴道念珠菌感染,但很多时候霉菌性阴道炎也能够从外界感染而来。当妇女与念珠菌培养阳性的男性有性接触时,其被感染率为80%;与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妇女有性接触的男性中,约1/2的人会被感染。

也就是说,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播,这就是女方患霉菌性阴道炎时,其配偶也要同时接受治疗的原因。另外,间接接触传染也是霉菌性阴道炎的一条传播途径。接触公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洁卫生纸,都可以造成传播,当被感染者外阴及阴道的念珠菌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发生霉菌性外阴炎及霉菌性阴道炎。

阴道炎会传染吗?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你知道了吗?如果您对此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