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道炎有哪些并发症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1-27
导语:女性阴道炎并发症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专业解释一下,看看怎么才能够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为了避免女性阴道炎并发症的发生,我们首先要了解这种个并发症,那么具体的女性阴道炎并发症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专业解释一下,看看怎么才能够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女性阴道炎并发症:

1.盆腔炎

患有盆腔炎的女性的上生殖道分泌物中最常分离出的菌群与BV的菌群一致,包括拟杆菌属、消化链球菌数、阴道加特纳菌和人性支原体。盆腔炎患者合并BV者站61.8%。

2.异常子宫出血和子宫内膜炎

异常子宫出血由子宫内膜炎所致,子宫内膜炎所致的子宫异常出血由感染的子宫内膜对卵巢激素的异常反应或由子宫内膜受到感染或炎症的直接破坏所致。

3.妇科手术后感染

在手术终止妊娠的女性中。妊娠合并BV女性的盆腔炎发病率是未合并BV女性者的3.7倍。

上述女性阴道炎并发症是比较常见的,要求大家在分析了女性阴道炎并发症之后,一定要积极的到正规的医院治疗这种疾病,以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