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少周适合做无痛人流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13
导语:怀孕多少周适合做无痛人流?每个准爸妈想要做无痛人流打掉孩子,这其中肯定是有很多的不舍和无可奈何的。但是有的事实情况,不想要留这个孩子或者是有一些病变引起的孩子可能将来会不健康,所以必须要做无痛人流处理。

怀孕多少周适合做无痛人流?每个准爸妈想要做无痛人流打掉孩子,这其中肯定是有很多的不舍和无可奈何的。但是有的事实情况,不想要留这个孩子或者是有一些病变引起的孩子可能将来会不健康,所以必须要做无痛人流处理。做人流也要一定的时期的。

那么,怀孕多少周适合做无痛人流?

人流时间是确认怀孕后的35-50天,人流术前必须由医生经HCG和B超诊断确诊为宫内孕,并且确定受孕的天数及孕囊的大小均适合进行无痛人流。

一般怀孕35天以上,宫腔内孕囊在B超下就清晰可见,此时孕囊不大,而且子宫壁也较厚,孕囊容易取出。医生可通过宫腔镜可视技术将孕囊吸出,相对来说,对身体的伤害小、手术风险低,恢复的快,由于手术难度低,相应地手术费用也会降低。

怀孕超过70天的患者也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因为个人体质情况不同,孕囊发育速度和大小也会有差异,如果孕囊尚未超出安全人流范围的女性也可以选择做人流。

无痛人流后注意事项:

1、人流术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体力劳动,尤其不宜久站久坐,以免盆腔充血。

2、人流术后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或卫生巾。

3、人流术后并非不能洗头洗澡,但需要用温水冲洗,采取淋浴的方式,不可采取浸泡下身的盆浴。洗头后注意及时吹干头发,防止受凉。

4、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以防生殖器官感染。

5、人流后身体较虚弱,半个月内蛋白质的每日摄入量应在100克-150克,可多吃些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及其制品等,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增加纤维素摄入以防便秘。

6、在阴道出血未干净之前,忌食桂圆、荔枝、人参等,以免阴道出血时间延长;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以免刺激性器官充血;忌食寒性食物,如螃蟹、田螺、河蚌等,以免阴道流血淋漓不净。

上一篇:无痛人流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 下一篇:没有了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