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附件炎的病因有哪些呢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13
导语:近年来,已婚女性患有急性附件炎的现象是比较多的。很多女性由于对此病的了解不够,并不知道是如何感染的急性附件炎。那么,女性急性附件炎的病因有哪些呢?

近年来,已婚女性患有急性附件炎的现象是比较多的。很多女性由于对此病的了解不够,并不知道是如何感染的急性附件炎。那么,女性急性附件炎的病因有哪些呢?

急性附件炎发病原因主要有以下五条:

1、性生活以及与性生活有关的因素,如器具避孕、流产或分娩等,都可能使病菌乘机侵入而遭受感染。

2、长时间坐着而缺少活动,血液循环特别是下肢血脉不畅,导致静脉回流受阻,影响子宫附件的正常排毒功能而发生炎症。

3、常穿紧身裤使阴部不透气,阴道排泄物积聚,引发炎症,并上行而诱发附件发炎。

4、体内其他部位潜藏感染病灶未经及时治疗。

5、不科学的用水方法,正确的方法是先洗会阴部再清洗肛门。如果先洗肛门再洗会阴,将肛门处的细菌带入阴道,或经期使用盆浴等,病菌也会上行侵入内生殖器。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附件炎患者在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