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白带是怎么引起的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13
导语:女性进入青春期后,体内性激素水平增加,并且会有许多不同的阴道分泌物,这正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白带。当身体的抵抗力低下,且出现不同的疾病时,阴道分泌物就会发生变化,最常见的是白带就像豆渣,那么豆腐渣白带是怎

女性进入青春期后,体内性激素水平增加,并且会有许多不同的阴道分泌物,这正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白带。当身体的抵抗力低下,且出现不同的疾病时,阴道分泌物就会发生变化,最常见的是白带就像豆渣,那么豆腐渣白带是怎么引起的?

许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遇到豆腐渣样的白带异常情况,白带豆腐渣样,需要及时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的性质,再进行针对性治疗,并在治疗期间及时复查,需要彻底治愈否则很容易导致复发。此时不要盲目自我治疗,确定性质和病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并注意日常的护理和保养,更加注意日常饮食。不要吃辛辣和凉爽的食物,注意保暖。

导致白带像豆腐渣一样的原因:

1.要考虑的是致病菌,引起的炎症性刺激,多为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即所谓的霉菌性阴道炎,主要是由于女性阴道免疫力下降,念珠菌感染刺激阴道,白带异常发生时,组织粘膜发生变化,目前临床上这个致病原因较多。

2.是真菌性阴道炎症,其炎症发生率相对较高,并且易于重复。一旦发现疾病,应采取有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并且该疾病具有高度传染性,所以治疗期间是不允许同房的。

3.经常穿不透气的衣物,长期使用抗生素等,都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以及用洗剂清洗外阴,会打破阴道中的平衡,也可以发生霉菌性阴道炎。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