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的危害是怎样的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29
导语:对于一些妇科疾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在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受到过妇科疾病的困扰,尤其是霉菌性阴道炎最为常见,可是一些患者因为不知道此病的严重性,不知道及时治疗是多么重要的。该病不仅会影响患者自身的健康,还会给其他人带来危害。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的危害:

对于一些妇科疾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在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受到过妇科疾病的困扰,尤其是霉菌性阴道炎最为常见,可是一些患者因为不知道此病的严重性,不知道及时治疗是多么重要的。该病不仅会影响患者自身的健康,还会给其他人带来危害。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的危害:

a、造成病人思想负担过重。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性病,外界有很多人对于这个疾病都有恐惧的心态,所以得了霉菌性阴道炎,从心理上来说,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和复发会造成病人思想负担过重,出现心理障碍害怕致癌、害怕传染给性伴侣、回避与性伴侣的性生活、不愿与异性生活、导致性功能障碍,影响家庭和睦,甚至发生抑郁症。

b、引起并发症。霉菌性阴道炎的危害不仅仅是心理上的还有身体上的,因为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引起播散性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性脑膜炎、前列腺炎、直肠炎、脊髓神经根疾病等一系列并发症,部分霉菌性阴道炎HSV1可能经周围神经沿神经轴转入三叉神经节,HSV-2则转入骶神经节长期潜伏于神经细胞内,如机体受到创伤、高热、过敏等原因引起感染和复发时,会并发腰髓部神经炎、脊髓炎,出现臀部及下肢放射性疼痛、膀胱麻痹等症。

c、与其他泌尿系统疾病混合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常与其他性传播疾病,如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等混合感染,在诊治中应该加以重视。

d、导致流产和新生婴儿死亡。传染给孕妇则可致流产、死产以及新生儿的死亡,孕妇患霉菌性阴道炎还影响优生优育,可能会引起子宫内感染和新生儿霉菌性阴道炎感染,导致流产、死产、新生儿死亡或发生严重后遗症。约半数以上的新生儿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死亡或遗留中枢神经系统的后遗症。

看到了以上的文章以后,关于霉菌性阴道炎的一些危害,我们都知道了,现在社会进步了,治疗此病的方法也有很多,所以,女性朋友在患上此病以后,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不然就会给治愈带来麻烦。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