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珠菌阴道炎会传染给孩子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6-05
导语:霉菌性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疾病,而且霉菌性阴道炎具有传染性,因此对于霉菌性阴道炎是否会传染给孩子的答案是肯定的,由于孩子免疫力力差,很容易被传染霉菌性阴道炎。因此母亲要积极做好预防孩子患霉菌性阴道炎的工作。霉菌性阴道炎如何传染?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染

霉菌性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疾病,而且霉菌性阴道炎具有传染性,因此对于霉菌性阴道炎是否会传染给孩子的答案是肯定的,由于孩子免疫力力差,很容易被传染霉菌性阴道炎。因此母亲要积极做好预防孩子患霉菌性阴道炎的工作。

霉菌性阴道炎如何传染?

霉菌性阴道炎的传染途径很多,比如接触被霉菌感染的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毛巾等,都可以造成传播,当被感染者外阴阴道的念珠菌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发生霉菌性外阴阴道炎。

由于孩子免疫力力差,容易被传染,所以当大人患病后很容易传染给孩子。这时需要让孩子自己拥有一套盥洗用品,那么传染的几率就非常小。但是为了全家人的健康着想,将此病彻底治愈才是一劳永逸的办法。

如何预防霉菌性阴道炎

1、使用公共厕所时尽量避免坐式马桶。提倡淋浴不洗盆塘,浴后不直接坐在浴室坐椅上,不在消毒不严的泳池内游泳。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上厕所前也应该洗手,不滥用不洁卫生纸,排便后擦拭外阴时宜从前向后擦,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并放于通风处晾干,自己的盆具、毛巾自己专用,内裤与袜子不同盆清洗。

3、预防霉菌性阴炎要锻炼身体,均衡饮食,不过食含糖量高的食品。

其实不只有霉菌性阴道炎能够传染,很多阴道炎只要接触到了病菌,一般就会引起感染,所以患上了阴道炎都需要进行隔离治疗,防止出现出现传染的可能性.尤其是家里有孩子的患者.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