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患者可以饮酒吗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6-16
导语:阴道炎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患者出现了非常明显的症状表现,所以生活中患者要定期的更换自己的内裤,同时要注意定期的清洁自己的外阴,多让身体放松,下面我们请专家针对阴道炎患者可以饮酒吗这个问题作出合理的介绍。日常的饮食中有哪些饮食的禁忌呢?下面关于这

阴道炎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患者出现了非常明显的症状表现,所以生活中患者要定期的更换自己的内裤,同时要注意定期的清洁自己的外阴,多让身体放松,下面我们请专家针对阴道炎患者可以饮酒吗这个问题作出合理的介绍。

日常的饮食中有哪些饮食的禁忌呢?下面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1、忌海鲜发物。

腥膻之品,如桂鱼、黄鱼、带鱼、黑鱼、虾、蟹等水产品可助长湿热,食后能使外阴瘙痒加重,不利于炎症的消退,故应忌食。

2、忌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辣椒、姜、葱、蒜等)多食易生燥热,使内脏热毒蕴结,出现牙龈肿痛,口舌生疮,小便短赤,肛门灼热,前后阴痒痛等症状,从而使本病症状加重。

3、忌甜腻食物

油腻食物有助湿增热的作用,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并影响治疗效果如猪油、肥猪肉、奶油、牛油、羊油等,高糖食物如巧克力、糖果、甜点心、奶油蛋糕等。

4、忌烟酒

吸烟能使本病加重,这是由于烟草中的尼古丁可使动脉血与氧的结合力减弱,酒能助长湿热,故应当禁忌,同样,含酒饮食如酒酿、药酒等均不宜饮用。

阴道炎对患者危害有哪些呢:

一、生育问题

严重影响了生育问题。传染婴儿、影响生育质量。患生殖道疣的孕妇,在分娩时,通过产道的婴儿可能被传染,引起婴幼儿的咬吸道疣。本病如不及时治疗,可危害个人、危害家庭、危害后代、危害社会。

二、夫妻关系

阴道炎会让患者心理负担沉重、影响家庭和睦。阴道炎属性病范畴,一旦被确诊,不少病人会背上沉重的心理负担。当夫妻间一方患病,双方便相互猜疑,导致家庭不和睦,甚至很可能导致一场婚姻危机。

三、癌变几率大

经久不治或久治不愈,存在癌变风险。患阴道炎的病人,机体免疫系统受到抑制,疾病可以长期反复复发,让人厌烦,最后,有导致生殖器癌变的可能。

四、传染性强

阴道炎是可传染给家人的。阴道炎不但能通过性接触传播,而且其家人或朋友,能通过污染了病毒的浴巾、浴盆、内裤等间接接触传染。

上述的内容就是关于阴道炎患者可以饮酒吗这个问题的介绍,患上了阴道炎一定要注意定期的清洁自己的外阴,生活中患者不能给自己很大的负担,但是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性生活健康卫生,多注意休息。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