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对女性的影响包括哪几方面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7-14
导语:阴道炎是女性常见妇科疾病,根据发病原因可分为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等,对女性危害很大,积极把握阴道炎存在的危害能够提醒大家尽早做准备,以规避疾病导致的不必要麻烦的发生。

阴道炎对女性的影响是需要大家把握的,专家指出阴道有炎症是否会影响月经,天气、压力、饮食、药物等都可以影响月经的,有阴道炎月经能否准时,不好判断的,要看个*质的。这样才能够取得好的效果。

阴道炎对女性的影响:

1、女性在感染了妇科炎症阴道炎后,月经确实可能会受到影响。症状多半是月经量的增多或者是月经期的推迟,部分女性还有可能会出现痛经。

2、感染了阴道炎的症状之一就是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通常白带为粘稠的、脓性的粘液,阴道分泌物增多,有时会带有血丝以及少量血液。

3、因为分泌物增多的原因,所以,女性的外阴会受到影响,出现瘙痒的情况,还有的患者会出现下腹以及腰骶部疼痛,特别是在例假期、排便或在夫妻生活是疼痛以及瘙痒加重。

以上是对阴道炎对女性的影响做出的分析,大家一定要给予重视,专家指出阴道炎是最常见的女性生殖器官炎症,各个年龄阶段都可以罹患。其是阴道粘膜及粘膜下结缔组织炎症,是妇科常见病,积极把握阴道炎对女性的影响能够提醒大家尽早做准备,以规避疾病导致的不必要麻烦的发生。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