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常见并发症主要有哪几方面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7-24
导语:阴道炎是女性常见妇科疾病,是夏季的高发疾病,对女性危害很大,会导致女性出现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使正常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如下就是专家对阴道炎的常见并发症做出的具体介绍。

阴道炎的常见并发症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阴道炎是女性常见妇科疾病,是夏季的高发疾病,对女性危害很大,会导致女性出现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使正常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如下就是专家对阴道炎的常见并发症做出的具体介绍。

阴道炎的常见并发症:

一、引发盆腔炎

若阴道炎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细菌扩散,使盆腔部位受到感染,从而引发盆腔炎。

二、引发宫颈癌

阴道炎患者分泌物中含有氨、亚硝酸氨,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那么这些阴道分泌物会很容易导致宫颈癌发生,因此需要及时有效治疗。

三、影响生育

女性朋友患上阴道炎后,患者分泌物中伴有大量病菌,而这些病菌会影响到精子质量,甚至导致精子死亡,影响女性怀孕几率。此外,如果女性在怀孕期间患上阴道炎,很可能会导致流产情况,影响了宝宝的健康发育。

四、引发子宫内膜炎

女性患上阴道炎后,细菌会进行扩散感染,直接影响了患者子宫内膜,引发子宫内膜炎,导致更严重后果。

以上是对阴道炎的常见并发症做出的分析,希望广大患者给予正视,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发生阴道炎一定要及时治疗,避免以上并发症发生,当然为了确保患者的健康,大家在把握了阴道炎的常见并发症之后,还有必要积极咨询相关专家的建议。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