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阴道炎的危害是什么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8-06
导语:对于阴道炎的危害大家一定要给予重视,因为正确了解阴道炎的危害才能够帮助大家正确的认识和治疗这种疾病,那么常见阴道炎的危害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把握一番。

阴道炎的危害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希望患者给予关注,关于阴道炎,虽然在生活中比较常见,但是很多女性对于此疾病不是非常的了解,也就更谈不上重视这种疾病。那么究竟阴道炎的危害是什么呢?

阴道炎的危害:

1、外阴皮肤粘膜变白、或与淡红相间,表面粗糙不平,并有裂口、溃疡、糜烂或发硬失去弹性,可造成排尿困难,此为阴道炎病的主要危害。

2、局部皮肤粘膜变薄,也有肿胀水肿的,大小阴唇萎缩甚至消失,使阴道口变狭窄,可造成性生活困难,也可造成分娩困难而行剖腹手术。

3、除局部症状外,还伴有心慌气短、心烦无力、胸闷、饮食减少、失眠多梦、腰酸背痛、性要求淡漠等全身症状。病情严重者,可进一步发展为外阴癌,癌变率高达10-50%。

以上是对阴道炎的危害做出的分析,希望患者给予重视,以为内积极了解了阴道炎的危害才能够提醒大家早作准备,进而规避疾病风险的发生。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