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习惯性流产的病因有哪些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13
导语:女性习惯性流产的病因有哪些?听到“习惯性流产”,不少准妈妈会感到害怕起来。一旦患有此症,想要保住宝宝可不简单。习惯性流产通常是指自然流产超过3次,而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怀胎2次以上便会被人们所重视。那么,

女性习惯性流产的病因有哪些?听到“习惯性流产”,不少准妈妈会感到害怕起来。一旦患有此症,想要保住宝宝可不简单。习惯性流产通常是指自然流产超过3次,而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怀胎2次以上便会被人们所重视。那么,女性习惯性流产的病因有哪些?

女性习惯性流产的病因有哪些?

1.解剖因素:

主要是因为患者的子宫异常结构所导致的,如子宫纵隔、单角子宫、双角子宫等都可能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发生。

2.内分泌因素:

正常的生育有赖于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功能的完善,如果内分泌轴出现病变,导致内分泌紊乱,就有可能影响生育。常见的内分泌紊乱引起习惯性流产的疾患有:黄体功能不全、高泌乳素血症、糖尿病等。

3.遗传因素:

患者自身的染色体数目异常或者是染色体结构出现异常也可能导致习惯性流产。

4.感染因素:

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生殖系统感染,不经治疗或治疗不彻底,就盲目怀孕,易导致流产。

5.免疫性因素:

封闭抗体缺乏、抗心磷脂抗体阳性等是常见的习惯性流产的病因。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