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是性病吗谁来解答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8-27
导语:阴道炎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对于大家的身体伤害比较大,那么阴道炎是性病吗?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给出了如下内容。

阴道炎是性病吗?这是很多人的疑问,我们知道阴道炎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对于大家的身体伤害比较大,那么阴道炎是性病吗?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给出了如下内容。

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病多见于女性,临床上分为急性和慢性,阴道炎虽然常见。其实阴道炎是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很多人都以为是性病,但是实际上,阴道炎分为淋菌性阴道炎和非淋菌性阴道炎不是性病。

阴道炎会诱发无菌性关节炎,此病和患者体内存在易感冒基因有一定关系。反应性关节炎是阴道炎、宫颈炎后诱发的无菌性关节炎,如非淋病性阴道炎后反应性关节炎、细菌性腹泻后反应性关节炎。

阴道炎与长期憋尿的关系: 憋尿时间长了是会得阴道炎的,长期憋尿会使膀胱内的尿液越积越多,含有细菌和有毒物质的尿液不能及时排出,同时憋尿导致膀胱胀大,膀胱壁血管被压迫,膀胱黏膜缺血,抵抗力降低。因此,细菌就会乘虚而入,大肆生长繁殖,容易引起膀胱炎、阴道炎、尿痛、尿血或遗尿等疾病。

阴道炎是性病吗阴道炎不是性病,性病是因不洁性接触引起的疾病,如淋病,梅毒,尖锐湿疣,疱疹,软硬下疳,念珠菌,阴虱都属于性病,性病主要是性接触传染,但也可能通过接触患者污染衣裤或床上用品,毛巾,浴盆,接吻等传染疾病。梅毒,艾滋病经医疗器械和输血也可受染致病。

阴道炎是性病吗?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你知道了吗?如果您对此还有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他们会给您提供全天候的咨询服务。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