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是什么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9-19
导语: 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是患者得积极把握的,把握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才能够提醒大家早做准备,以避免疾病危害的发生,通常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有如下几方面,我们详细把握一下,看看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是什么。

 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是患者得积极把握的,把握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才能够提醒大家早做准备,以避免疾病危害的发生,通常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有如下几方面,我们详细把握一下,看看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是什么。

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

1、菌性阴道病:妊娠期细菌性阴道病的母婴危害有:流产、胎膜早破、早产、羊水感染、产后子宫内膜炎、剖宫产后切口感染等。

2、虫性阴道炎:孕中期以后感染增加早产、胎膜早破和产褥感染的发生。新生儿经产道感染后的几个月中,有发生新生儿外阴炎、阴道炎的可能。女婴感染后,滴虫可呈潜伏寄生状态,到青春期时因受雌激素分泌增加的影响出现症状。

3、菌性阴道炎:孕期感染除增加产褥感染的几率以外还存在胎儿宫内感染的可能。新生儿可以经产道感染,生后护理时的密切接触也会使新生儿出现皮肤、肠道、阴道的感染。

上述是对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做出的分析,专家指出阴道炎是女性中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在各种年龄层都是很容易患上的,把握了阴道炎对胎儿的影响之后,大家还一定要积极的到专业医院治疗这种疾病。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