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阴道炎要正确的鉴别诊断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0-08
导语: 对于阴道炎,我们一定要找好办法治疗,只有了解了阴道炎特点,并且积极的区别这种疾病,下面便是专家对阴道炎特点和症状做出的分析。

 对于阴道炎,我们一定要找好办法治疗,只有了解了阴道炎特点,并且积极的区别这种疾病,下面便是专家对阴道炎特点和症状做出的分析。

阴道炎鉴别标准:

1.阴道炎

多见于老年妇女、人工绝经后。阴道壁成老年样变,粘膜薄,皱折少、弹性差,触之易出血;有时有溃疡或粘连。分泌物检查可见大量脓细胞,无阴道毛滴虫。

2.蛲虫性阴道炎

阴道蛲虫感染 患者阴部有奇痒,包括肛门周围;阴道分泌物多,涂片检查可见蛲虫卵,阴道壁无明显炎性反应。

3.婴幼儿阴道炎

患儿外阴、阴道奇痒,常用手抓外阴或哭闹不安,阴道有大量脓性分泌物流出,味臭。检查阴道前庭部充血,阴蒂红肿,分泌物涂片检查或培养,可找到病原体。

阴道炎不仅威胁大家的健康,还对人的身体有重要的危害,所以大家一定要积极的认识阴道炎并且积极的寻找治疗办法。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