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感染的途径有什么呢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0-12
导语: 阴道炎感染的途径需要正确的认识,阴道炎危及女性的健康,一定要想办法积极的治疗,那么阴道炎感染的途径有哪些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给出了如下建议。

 阴道炎感染的途径需要正确的认识,阴道炎危及女性的健康,一定要想办法积极的治疗,那么阴道炎感染的途径有哪些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给出了如下建议。

1、性行为可能传染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都可通过性行为传播。据专家介绍,滴虫是可以寄生在生殖道里的,包括女性和男性。男性主要寄生在男性的尿道、尿道膀腺,甚至膀胱。而男性生殖器官有毛滴虫以后,没有任何症状,在性行为以后,就可能传给女性。

2、抗生素、消炎药也是凶手:只要用了抗生素无论是口服还是打针都会抑制阴道的乳酸杆菌扰乱阴道的自然生态平衡,改变了阴道的微环境,致病的病原体就可能繁殖最终导致局部的念珠菌性阴道炎发作。

3、频繁冲洗也会致病:有些女性为了保持卫生,经常使用药用洗液来清洗阴道,这样很容易破坏阴道的酸碱环境反而容易感染上念珠菌性阴道炎。另外糖尿病、怀孕期都可能造成阴道的念珠菌大量繁殖。

上述阴道炎感染的途径是比较常见的,大家别忽视,只有正确的把握了阴道炎感染的途径,才能够避免疾病的蔓延,保证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