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都有什么常见种类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0-30
导语:

 关于阴道炎的种类,大家一定要积极的认识,只有把握了阴道炎的种类,才能够为治疗提供正确的依据,那么究竟阴道炎的种类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解读一下。

阴道炎的种类:

1.过敏性阴道炎

有些女青年追求新潮时髦,经常艳抹浓妆,洗浴后也常在外阴部扑些香粉,洒点香水,特别是夏天更喜欢这样做。须知,香粉、香水所含的化学成分对外阴和 阴道粘膜刺激性很大,更容易引起过敏反应而发生阴道炎、外阴炎。临床上还表现有的姑娘沐浴时使用泡沫剂及洗澡油,这些化学物质也容易引起过敏性阴道炎。

此种阴道炎以阴道搔痒,阴道和外阴粘膜红肿和阴道分泌物增多为主症。故此,患者要把自己的隐痛如实向医生陈述,医生则可通过脱敏试验做出正确诊断而不致误诊。

治疗:医生常给予抗组织胺药物口服,并指导阴道内外禁用洗澡油、泡沫剂,不要在外阴施擦香粉和喷洒香水,以防患于未然。

2.化脓性阴道炎

由化脓性细菌感染而引起,患者发病前多患有糖尿病、结核病,尤其是因骑摩托或单车上下车过猛发生阴道撕裂伤,未及时就医而感染罹病。

这种阴道炎主要症状是:白带增多,呈黄脓样带有腥臭,阴道灼热感或疼痛。妇科检查时可见阴道粘膜发红、肿胀、甚至有小溃疡面。

治疗:治疗此种阴道炎,医生将施以抗菌素和外用药物,并积极医治糖尿病、结核病。

关于阴道炎的种类,大家一定要积极的把握,因为阴道炎的种类不同特点也不同,所以大家一定要正确的了解阴道炎的种类,以得出准确的治疗办法。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