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的危害都有什么表现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1-01
导语: 分析阴道炎的危害是为了帮助大家早作准备以避免疾病不良伤害的发生,那么究竟阴道炎的危害是什么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给出如下建议,我们详细解读一下。

 分析阴道炎的危害是为了帮助大家早作准备以避免疾病不良伤害的发生,那么究竟阴道炎的危害是什么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咨询了相关专家,专家给出如下建议,我们详细解读一下。

阴道炎的危害:

1、霉菌性阴道炎的危害:不易根治,易反复,引发早产、胎儿感染畸形等。

主要症状表现为: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外阴瘙痒,外阴及阴道灼痛,白带增多呈豆腐渣样,有时伴有尿频、尿频、尿痛,性生活痛,妇科检查时可见小阴唇内侧及阴道粘膜上附着白色膜状物,擦除后露出红肿粘膜面,急性期可见受损的糜烂面或表浅溃疡。

2、非特异性阴道炎的危害:引发阴道粘连,阴道积脓或宫腔积脓,易引起盆腔炎,胎膜早破和绒膜羊膜炎等。

主要表现症状为:阴道有下坠感,灼热,伴有盆腔不适及全身乏力。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脓性、浆液性,有臭味。由于分泌物刺激尿道口,可引起尿频、尿急、尿痛。

3、老年性阴道炎的危害:引发阴道粘连,阴道积脓或宫腔积脓。

主要表现症状为:老年性阴道炎的症状:白带增多,色黄,呈水状,严重时呈脓性,有臭味,有时可有血性或伴点滴出血,外阴有瘙痒或灼热感,干痛,下腹部坠胀,波及尿道时,有尿频、尿急、尿痛等。

上述阴道炎的危害是比较常见的,大家别忽视,当然了为了确保大家的健康,大家在把握了阴道炎的危害之后,一定要积极的咨询相关专家,以得出准确的治疗办法。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