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的禁忌有哪些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1-07
导语:正确的认识阴道炎的禁忌,是为了避免疾病造成不良反应的需要,那么究竟阴道炎的禁忌有哪些?怎么才能够正确的治疗阴道炎呢?以下便是专家给出的具体建议,我们专业解读一下。

正确的认识阴道炎的禁忌,是为了避免疾病造成不良反应的需要,那么究竟阴道炎的禁忌有哪些?怎么才能够正确的治疗阴道炎呢?以下便是专家给出的具体建议,我们专业解读一下。

阴道炎的禁忌:

◆用甲硝唑不宜饮酒。因甲硝唑可抑制乙醇在体内氧化,使之产生大量乙醛,引起高乙醛血症,故用药期间忌酒。

◆服鹤草酚忌酒及油腻食品。服鹤草酚期间若饮酒或吃油腻食品(如肥肉和油炸食品等),可增加本品的毒性。

◆服酮康唑宜食酸性食物。因为酮康唑在酸性环境中易于吸收,所以服药期间若过食碱性食物(菠菜、胡萝卜、黄瓜、苏打饼干、茶叶等)则使pH值升高,本品作用减弱。

◆忌热性温补之品。因本病由湿热之邪所引起,故患病期间应禁用具有温里补阳作用的药物,如红参、附子、干姜、吴茱萸、丁香、细辛、高良姜、鹿茸、淫羊藿、牛鞭、锁阳、肉苁蓉等;中成药如十全大补丸、金匮肾气丸等。

上述书阴道炎的禁忌是比较常见的的,大家一定要积极的把握,只有正确把握了阴道炎的禁忌,才能够帮助大家得出准确的治疗办法,避免疾病的危害发生。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