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棉内裤也会引发阴道炎?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2-08
导语:纯棉内裤也会引发阴道炎?随着人们对健康追求的越来越多,不少女性都知道要爱护自己的健康。她们选择纯棉的内衣内裤

纯棉内裤也会引发阴道炎?随着人们对健康追求的越来越多,不少女性都知道要爱护自己的健康。她们选择纯棉的内衣内裤,随身携带纸巾,注意保持私处的清洁,按理来说,这样的女性不会有健康隐患了吧,但为什么还会出现阴道炎呢?

其实,会影响女性的健康因素很多,除了我们常见的由于清洁问题,由于内裤材质问题导致的外,选择有质量的内裤也是不可忽视的。调查发现,市面上有不少内裤,存在诸多问题,当女性朋友选购之后,就已经埋下了安全隐患了。

内裤危害知多少?

1、染料危害:

现在大多人由于对健康的考虑,会选择纯棉衣服,但纯棉衣服容易变形,色彩不美观。而一些厂家就加了各种染料,如甲醛和芳香胺,免烫防皱的衣服大都加了含甲醛的整理剂等,这样既舒适又美观的衣服就出现了。

专家指出,甲醛的直接危害可引起皮肤过敏、起皱,月经紊乱,妊娠综合症,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等,芳香胺可让纯棉衣服色彩斑斓,艳丽可人,长期与*接触会诱发癌症。

而对于女性来说,纯棉的内裤,如果采用了这样的方法,不但会有阴道炎的危险,还可能出现更为严重的问题。因此,专家建议,大家在选购内衣的时候,最好选择有质量担保的品牌。

2、材质危害:

除了内裤本身的色泽之外,内裤的材质还是不可忽视的问题,一些标榜纯棉的内裤,还是喜欢加入化纤成分,这对于*是十分不利的。

专家指出,化纤的主要危害就是产生静电,而长此以往静电在体内堆积,会引起血清中钙含量会减少,脑神经视网膜电流传导异常,影响中枢神经,出现头晕,头痛,烦燥,失眠,更为严重的是干扰*血液循环,免疫系统,引起心率异常和心脏早博,在冬季三分之一的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与静电有关。

因此,大家在选择内裤的时候,也要仔细看清楚成分标签,对于含有化纤的衣物还是慎选为妙。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