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注意事项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13
导语:处女膜修复注意事项?处女膜修复术,通过手术的修补缝合,将处女膜原位对全,手术过程约15-20分钟,术后7-10天拆线,如采用可吸收缝线,则不需要拆线,愈合后可达到完整的效果,对于一些破损较严重者,往往需将阴道粘

处女膜修复注意事项?处女膜修复术,通过手术的修补缝合,将处女膜原位对全,手术过程约15-20分钟,术后7-10天拆线,如采用可吸收缝线,则不需要拆线,愈合后可达到完整的效果,对于一些破损较严重者,往往需将阴道粘膜组织分离行处女膜重建术。那么,处女膜修复注意事项?

处女膜修复注意事项?

1.在进行手术之前,受术者要进行相关的妇科检查,在诊断没有任何妇科疾病,尤其是女性的子宫颈病变,有没有怀孕,月经是不是正常的,有没有皮肤病等,要对全身状况进行严格的检查。

2.经过检查后,当受术者的阴道口下方由于分娩导致的裂伤,从而导致阴道外口形态出现破坏,所以在做阴道紧缩的同时,还要改善阴道外口的形态,使之正常,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要保持阴部的干燥。

3.在正规的医院。阴道紧缩术一般在月经结束后的10天后进行,手术前3天,要每天清洗外阴,保持阴道的干燥和清洁,同时要禁止性生活。

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结束后阴道内用碘仿纱条填塞,松紧度以不影响血运为度;

2、术后注意外阴卫生,保持大便通畅,静滴抗菌素3天;

3、卧床休息7天,每天以碘伏清洗切口,7天后拆线;

4、2个月内禁止性生活。哪些人不适合做阴道紧缩术。

上一篇:女性处女膜修复后多久能同房 | 下一篇:没有了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