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远离宫颈肥大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13
导语:宫颈肥大是常见的宫颈疾病,导致宫颈疾病的原因有很多,白带增多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那么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远离宫颈肥大?

宫颈肥大是常见的宫颈疾病,导致宫颈疾病的原因有很多,白带增多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那么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远离宫颈肥大?

日常生活中该如何远离宫颈肥大?

1、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经常因为避孕失败而做人流手术,不幸导致宫颈损伤诱发炎症感染的女性,是宫颈疾病的高发群体。为了预防宫颈肥大,建议女性要注意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2、多多注意阴道卫生。

女性的阴道卫生维持不好,细菌侵入并诱发炎症的可能性大,这样一来,等到阴道炎形成并让病菌上行感染至宫腔,则容易患上宫颈肥大。所以,女性要坚持每天更换干净的内裤,注意选择宽松的棉品的内裤穿。但要注意对阴道的冲洗不要过于频繁,破坏阴道内的酸碱平衡就不好了

3、产后要避免盆腔瘀血。

为了避免盆腔瘀血引来炎症感染,女性产后应适当做俯卧或者膝胸卧位的运动。

4、如不幸患上了阴道炎,应及时停止性生活。

一般而言,阴道滴虫感染的女性也容易患宫颈肥大。此外,如果是卵巢功能失调的女性,也要注意减少雌激素对自己的的继续刺激,这样才不容易自上阴道炎。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