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附件炎疼痛位置是在哪里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2-08-04
导语:现如今得妇科病的女性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因为工作环境的变化和生活压力的加大,也使得女性患病比例逐年攀升,得了盆腔炎和附件炎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会在小腹部位有阵痛感或者是刺痛的感觉,此外如果得了盆腔炎和附件

因为女性的身体构造比较特殊,所以和男性相比比较容易得一些疾病,尤其是生殖器系统的疾病是比较常见的,不少女性会因为得了盆腔炎或者是附件炎而导致没有办法生育,或者是在备孕的路上吃尽了苦头,得了盆腔附件炎,主要会在哪些地方有疼痛感呢?

1,得了盆腔炎和附件炎,一般情况下会在早期就有所察觉,常见的表现就是在小腹部位会有隐隐作痛的感觉,尤其是在来月经前以及月经结束之后,激素水平波动比较大的情况下,这两个部位的疼痛感是比较明显的,一旦出现小腹有些轻微的疼痛,应该到医院里面做一次B超的检测来确诊会比较好一些。

2,得了盆腔炎和附件炎应该及时的注意检查,因为这种疾病想要确诊其实是非常容易的,只需要到医院里面做一次常规的B超检测就可以了,及时的控制住炎症的发展也可以帮助患者尽快的恢复健康,如果没有及时的控制炎症的蔓延的话,很有可能相邻的器官也会出现炎症反应导致更严重的疾病。

3,生完孩子之后的女性一定要多注意自己身体的保健,因为产后以及人流之后的细菌感染也是会导致盆腔炎和附件炎的发生的,而且发病率也是非常的高,会体现在恶露一直流不干净,或者是恶露已经流干净了,但是之后月经会出现周期紊乱和流量过多的情况。

女性健康关系着后代的繁衍和生长,因此女性应该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同时也应该注意自己身体的保健,一旦出现月经紊乱或者是月经的颜色出现异常,以及小腹部位会有刺痛或者是放射性的阵痛,就应该及时的到医院里面通过B超检测来检查清楚生病的原因。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