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有附件炎要紧吗 孕期得了附件炎该怎么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2-10-02
导语:附件炎是女性在医生当中很容易患上的一种病症,即便是在怀孕期间也是如此。怀孕后患上了附件炎,不要掉以轻心,一方面用药要非常谨慎,而如果炎症比较急,还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务必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

女性在怀孕这个特殊的时期,是一定要格外当心的,但也容易患上一些疾病,比如有的会有附件炎,那么怀孕期间得了附件炎严重吗?针对这种情况,不要不管不顾,不能不重视,要注意做相关的检查,必要的时候,还应该根据身体状况来进行正规的治疗,确保自身和胎儿健康。

附件炎有的起病比较急,病人的症状明显,会有发烧,浑身冷,肚子疼的情况,一般的女性是需要对症进行处理的,来缓解不适的影响,控制炎症进展。但如果是在怀孕期间出现的话,为了保证附中胎儿的健康,要注意在退烧方面,尽量选择物理降温的方法,而肚子疼,要小心发横而来宫缩,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要去接触刺激性的东西。

需要用药的时候,要将身体的情况告知医生,尽量选择对胎儿健康不造成影响的药物。即便是在服用一些中药的时候,也要谨慎,小心里面含有对胎儿不利的成分。

孕妇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私处,要每天更换内衣裤,不要让细菌滋生,不然可能会加重炎症反应。女性用的盆子和其他的盆分开了,要注意不能和别人共用一个盆等。

平时还要进行适当的运动和锻炼,不仅可增强体质,而且还容易减少疾病上身。在饮食方面要多吃点富含营养的食物,多吃肉蛋奶等,食物营养补充充分了,能少患病,而且即便是患上了附件炎也能尽快恢复起来。

附件炎在怀孕期间可能会让孕妇患上,而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一定要重视,将上面介绍的这几个方面都做好了,尽早控制炎症,减少腹痛等,用药也需要谨慎,不能用对胎儿有伤害的药物。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