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是怎么引起的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05-13
导语:盆腔炎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有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女性朋友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形成慢性盆腔炎,反复难愈。盆腔炎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种,那么盆腔炎是怎么引起的?

盆腔炎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有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女性朋友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形成慢性盆腔炎,反复难愈。盆腔炎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种,那么盆腔炎是怎么引起的?

盆腔炎的原因一、房事:性生活过于频繁的人及同性恋者容易患盆腔炎。如果性关系混乱,互相交叉感染使某些特异性疾病通过性行为而广泛传播,因此而导致的特异性盆腔炎。

盆腔炎的原因二、医源性感染:广谱抗生素的大量或长期使用,皮质激素、抗代谢药物的应用,放、化疗的强度增加,各种妇科手术及计划生育手术等,都可以使病人的防御能力下降而导致盆腔内受到感染。

盆腔炎的原因三、其它因素:结核病、阑尾炎、外科手术、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肿瘤等疾病也容易引起盆腔炎。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