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附件炎的症状表现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3-03-08
导语:附件炎作为女性妇科炎症的“老朋友”,对女性的伤害不言而喻,积极了解其造访的“信号”,才能尽早发现其“踪影”,及时采取措施拒绝其靠近。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了健康,其他的一切才拥有了其存在的意义。很多时候,炎症“登门造访”总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些提示,好让我们做好准备重视起来,附件炎也不例外。但由于很多女性朋友对附件炎了解甚少,即使受到附件炎的纠缠也不知其到访,让自己的健康岌岌可危。那么,附件炎一般会有哪些症状呢?

一般来说,女性附件炎具有急性和慢性之分,症状自然也就有所区别。积极了解附件炎造访的“信号”,有助于我们及时采取应对措施,避免健康受到严重破坏,也才能让生活重回正常轨道。如果女性朋友出现了以下症状,应当对自己的健康重视起来。

1、急性附件炎的症状

下腹痛且伴有发烧是急性附件炎常见的症状。一般来说,女性受到急性附件炎的骚扰,输卵管、卵巢及附近部位都会有压痛和反跳痛的感觉。如果进行血常规化验的话,会发现白细胞水平较高,中性白细胞比例也明显提升。

2、慢性附件炎的症状

如果急性附件炎没有及时治疗,就会转变为慢性附件炎,容易加大治疗难度,使附件炎愈加嚣张。一般情况下,女性碰上慢性附件炎,会造成盆腔充血,引起盆腔炎还有其他疾病。此外,还会出现反复的下腹痛楚和坠胀感,腰骶也会有酸痛的感觉,特别是在经期情况更加严重。血常规检查中,白细胞数目可以是正常与增高。

不管是急性附件炎还是慢性附件炎,对女性的健康都是一种潜在的威胁。女性朋友受到附件炎的侵扰,应当及时采取正确及有效的措施降压,而不是放任不管,听之任之,导致疾病愈演愈烈,让自己的健康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