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引起的腰痛是怎么回事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3-05-23
导语:腰痛是很多女人的症状,但很多女人也会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如床太软了,昨天睡的不舒服了等等。专家提醒,女附件炎会导致女性出现有月经不调、腰痛、腹部等症状,如果对于该病不及时的治疗,就会导致病情的加重

随着现代女性工作意识不断加强,整天忙碌工作的同时,也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安全隐患,“附件炎”就是其中之一。专业医生提醒,附件炎会导致女性腰痛的出现,且往往在经期或劳累后加重,因此要引起重视。那么,附件炎引起的腰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各位女性朋友们赶紧一起来了解了解。

附件炎是女性妇科疾病常见的一种,分为慢性和急性两件类型,都会导致女性出现腰痛的情况。如慢性附件炎典型的症状腹痛,症状时轻时重,同时还会伴有白带增多、腰痛等表现。而急性附件炎以发热与腹部剧痛为主,发烧时温度可达38℃以上,腹痛多表现为下腹部双侧剧痛,有时一侧下腹较另一侧疼痛。常见原因见以下几个方面:

1、疾病原因。临床上常见出现急性阑尾炎时,没有在第一时间治疗,累及盆腔或两测输卵管邻近器官发生炎症,从而引起输卵管卵巢炎、附件炎。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及时治疗阑尾炎,防止炎症诱发多种疾病的发生。

2、分娩或流产。由于部分女性在分娩和流产后没有得到很好的护理,抵抗力下降,致使病原体感染到输卵管、卵巢,继而整个盆腔,引起炎症。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在产后及时护理好自己的身体,坐好月子补充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

3、不良生活习惯。如许多白领女性长时间久坐,导致下肢血液循环受阻,子宫附件错失最佳排毒时间而发生严重,另外还有部分女性朋友不注意经期卫生,月经期过夫妻生活、经常穿着紧身裤或类似紧身服等,致使阴部不透气而引发炎症。

以上就是有关“附件炎引起的腰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的相关内容介绍。温馨提示各位女性朋友,一旦出现了腹痛的现象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原因,如果确定为附件炎等妇科疾病因素影响的,一定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同时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饮食,提高自身免疫力。祝大家身体健康!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