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能引起腹胀吗 需要注意什么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3-05-25
导语:附件炎的巨大危害是不可忽视的,尤其是对新婚夫妻来说,一个健康的孩子可能会因为附件炎的危害而不能正常出世,尤其是女性朋友出现腹胀的症状一定要重视起来,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附件炎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附件炎可能会导致女性的生殖器官,子宫、卵巢及输卵管和其周围的结缔组织、盆腔等都发生感染,从而产生炎症,是女性健康的巨大威胁。甚至可能会影响女性的受孕,那么,附件炎能引起腹胀吗还有哪些症状?下面将详细的介绍此问题。

第一、腹胀是附件炎的主要临床表现,附件炎有程度不同的腹胀,附件炎的女性朋友会出现下腹部坠胀、绞痛及腰酸背痛等临床表现,这个情况有的时候比较严重,并且女性还会出现白带变多、月经不正常等症状,附件炎会有不同程度的腹胀,附件炎产生的炎症会反反复复发作,长时间会使得盆腔充血,结缔组织产生纤维化,盆腔器官会出现相互黏连。除此之外,附件炎还会使得女性出现腰痛、也会带来腹痛。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重视这个问题。

第二、附件炎给女性带来伤害是比较大的,所以女性要时刻都要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前期疾病期就可以及时发现进行预防,就可以避免做妇科方面的手术,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必须要该做手术的话,就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还非常专业的医院手术。如果在做手术过程没有在无菌环境下操作以及灭菌消毒上面的不严格。例如是在输卵管通液、子宫肌瘤或者是刮宫术等的手术中,细菌就都就由女性的子宫腔进入体内,从而危害身体健康。

以上就是关于附件炎能引起腹胀吗还有哪些症状的详细介绍,希望这个介绍可以供您参考,附件炎给女性带来伤害比较严重,因此女性朋友应该了解慢性附件炎的相关知识,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的保持。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