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能检查出附件炎吗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3-07-20
导语:生活中有许多女性遭受妇科炎症的困扰,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附件炎。想要知道自己有没有患有附件炎,到正规医院做检查即可,通常做彩超检查不能确诊有没有得附件炎,除非是附件炎导致输卵管积水、卵巢囊肿发生,才会检

附件炎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患有该病通常会有白带异常、腰腹坠痛的症状发生。许多人对于这个疾病并不了解,怀疑患有附件炎时不知道都可以做哪些检查,一些人咨询:“彩超能检查出附件炎吗?”想要了解这个问题请看下面文章的介绍!

附件炎可以用彩超做检查,但是只是查一个大概,并不能做出最终确诊。附件炎是输卵管、卵巢等生殖器由于致病微生物的入侵,导致局部有炎症感染的情况发生,分为急性附件炎与慢性附件炎两种。患有附件炎会有腰酸腿疼、明显白带增多以及月经紊乱等症状出现,附件炎若是得不到及时医治会影响到女性的生殖健康,影响巨大,怀疑附件炎一定要及时进行检查,确诊之后采取相关的治疗措施。

那附件炎彩超能查出来吗?对于这个问题,许多女性很好奇。妇科彩超可以检查出多种妇科疾病,但是如果用它来检查附件炎,若是附件炎没有出现输卵管积水、卵巢囊肿时做彩超检查不能发现什么,想要确诊附件炎通常只需要做白带检查、阴道清洁度检查等,同时再配合日常的症状表现就能确诊有没有患有附件炎。

女性朋友想要知道有没有患有附件炎,检查不难,只要到正规医院做检查,可以了解具体的检查步骤。附件炎这些病症都是常见的妇科病,医生有多方法能够及时检查出来。

彩超能检查出附件炎吗?关于这个问题,大家看完上面文章的介绍后,相信已经有所了解。虽说做彩超并不能对附件炎做出确诊,但是做彩超可以查出有没有子宫肌瘤、盆腔积液等等妇科疾病。女性朋友可以选择彩超检查这些疾病,若是想要确诊自己有没有患有附件炎,要配合其它检查结果做诊断。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