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附件炎可以做造影吗 哪些人容易有附件炎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3-11-21
导语:在有附件炎疾病之后,女性朋友肯定想着要早早进行治疗,而在治疗之前,我们也要先进行确诊,附件炎疾病患者完全可以进行造影检查,造影检查可以明确得知,也可以和其他相混淆的疾病区分出来,还有就是我们在平常也要

附件炎属于女性朋友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造影是一种常规性的检查,造影检查可以发现的具体的情况,这种检查方法其实效果也不错,目前也得到了很好的利用。患有附件炎的女性朋友如如果没有怀孕,那么大家完全可以进行造影检查。如果已经怀孕了,那么大家最好是采取B超检查,不要考虑造影。

附件炎患者朋友完全可以进行造影检查,附件炎的一些症状很容易和其他及妇科疾病相混淆,所以要想有精确的结果,如果自己没有怀孕那么我们完全可以进行这项检查,在确诊之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更容易出现附件炎的女性有:

1、清洗外阴不科学的女性。如果说女性朋友先清洗自己的肛门再洗阴部,肛门处的细菌会进入阴道,因此就会引发附件炎,在月经期经常坐浴容易导致病菌入侵,引发附件炎。

2、未经严格消毒而进行的宫腔操作。比如说吸宫手术、子宫颈管治疗,以及消毒不严格的产科手术都有可能引发附件炎疾病。

3、上环的女性。宫内节育器本身不会引发附件炎,但是如果没有进行无菌操作,或者放置节育器后不注意个人卫生则会引起附件炎。

4、结核患者。结核患者未治疗或者治而未愈,身体内有潜伏感染病灶,那么就会经过血行传播引起附件炎。其他病菌的潜在感染也可以引起附件炎,但以结核杆菌最为常见。

在有附件炎疾病之后,女性朋友完全可以做造影检查,但是如果自己怀孕了,那么大家尽量要避免,因为这很有可能会对胚胎有影响。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也有附件炎,比如说自己没有注意个人卫生,还有就是有其它相关疾病,所以我们在平常也要做好相关护理工作,尽量避免这些问题出现。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