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危害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1-12-19
导语: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女性患有霉菌性阴道炎。专家说,要想治愈霉菌性阴道炎,了解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危害很关键。

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危害,专家说,霉菌性阴道炎是妇科最常见的阴道疾病,霉菌性阴道炎的骚扰难忍给女性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因此患上霉菌性阴道炎一定要及时治疗。

对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危害,还有很多人不清楚。北京军海医院的妇科专家指出:重度霉菌性阴道炎危害很大,重度霉菌性阴道炎易造成炎症上行,引起宫颈炎和宫颈糜烂,如果病原体进入宫腔,则会引起输卵管卵巢炎症、盆腔炎等,最后影响怀孕。得了重度霉菌性阴道炎,会伴有外阴瘙痒等症状,对女性的生活和工作会造成诸多的不便和影响,也会影响到夫妻生活。因此女性患上霉菌性阴道炎一定要及时治疗。

了解了重度霉菌性阴道炎危害,重度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以下注意事项:

1、重度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冲洗阴道每周一次为宜,以免造成菌群失调,而引起细菌感染。

2、重度霉菌性阴道炎患者的内裤,用过的浴盆、毛巾等应用热水煮沸消毒。

3、重度霉菌性阴道炎可能与阴道滴虫并发,所以应检查有无阴道滴虫感染,如有,应一并治疗。

4、对营养不良、体质虚弱或患慢性病者(如糖尿病),要密切注意是否有其他部位霉菌感染,积极控制原发病,提高身体抵抗力。

上文就是对“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危害”的介绍,专家说:要想避免重度霉菌性阴道炎,及时治疗是关键。如果,你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的专家。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