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会引起女性附件炎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3-03-14
导语:附件炎在女性日常生活出现的频率有日益增加的趋势,给女性的生活及健康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因此,积极了解附件炎的原因,对症下药,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预防工作。

如今,附件炎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给女性朋友的正常生活带来一系列的麻烦,但仍然有很多女性朋友对其一知半解,以致于被附件炎羁绊住都不知道,也不知到底是怎么惹上了附件炎,让自己的健康处于危险的处境。那么,附件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附件炎对很多女性来说已不是“陌生人”,但很多女性对其光顾的原因还是不了解。一般来说,女性受到附件炎的“光顾”,与以下几个方面脱不开干系:

1、外阴清洗的方式错误。

虽然说,女性讲究卫生可以帮助我们抵御妇科炎症的到访,但使用大浓度的洗液清洗阴部却容易洗来了附件炎,而清洗外阴的顺序也容易惹上附件炎。生活中女性私处清洁是先用温水清洗会阴部再至肛门,如果顺序颠倒,容易将肛门处的细菌引入阴道,利于病菌生长。此外,经期使用盆浴,也容易使病菌感染生殖器,让附件炎“有恃无恐”。

2、长时间保持坐姿,缺乏运动。

如今很多女性都是坐在电脑前办公,但若长时间保持坐姿,容易影响血液循环,阻碍子宫附件的正常排毒而发生慢性附件炎。此外,由于各种原因很多女性缺乏运动锻炼,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使病菌趁机而入。

3、长期穿紧身裤。

有的女性会为了美丽而喜欢穿紧身裤,但若长期穿紧身的衣裤容易导致阴部喘不过气,使得阴部长期潮湿闷热,给细菌的滋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进而惹来附件炎。

附件炎作为女性妇科炎症的“常客”,若不小心受到其“光顾”,容易让女性朋友的健康受到严重的阻碍,因此,积极了解附件炎的原因,能够帮助我们做好预防工作,让附件炎“知难而退”,也让自己的健康能够更加顺利走下去。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