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怀孕了好难受 这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吗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 时间:2023-11-27
导语:当孕妇患上附件炎的时候,也不要过于的担心。可以在做好卫生护理工作的同时,接受中药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但是,怀孕期间是一个十分敏感的时期,建议还是要多多去医院进行体检。

附件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疾病,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可能受到这种疾病的困扰。但是,如果是一个孕妇患上了附件炎,她是不是还可以像大多数的女性朋友那样对待这种疾病呢,这种疾病会不会对肚子里的宝宝有所影响呢?

在怀孕期间患上附件炎确实会比普通女性患上附件炎显得更加的痛苦,但是即便如此,患者也不能够盲目的选择人工流产。首先,在患病期间,患者本身就是要注意自身的卫生问题的,人工流产的话会更加容易造成疾病的加重,进而引发更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建议孕妇还是要乖乖接受治疗就好。那究竟该如何治疗呢?

首先,怀孕期间是不建议使用抗生素的,因为这样会对胎儿的健康造成影响。因此,建议孕妇可以选择中药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同时要做好卫生工作。

一、要经常性的换洗内裤,内裤在清洗的时候要注意进行消毒处理。同时,内裤也要做到定时的换新,及时淘汰旧的内裤。

二、对于贴身使用的东西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例如毛巾、洗澡巾、盆子以及浴缸等等。

三、家里的马桶要做好清洗工作,更要注意消毒。如果有可能,尽量不要使用外面的公共马桶,以免受到感染。

四、任何的炎症都要尽量避免辛辣性、刺激性食物的摄入,附件炎也不例外,建议孕妇可以在保证自身营养的情况下进行进食,所有刺激性的食物还是能免则免。

总之,怀孕期间是一个十分重要且敏感的时刻,孕妇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护理工作。更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体检,一切的治疗手段都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治疗,不可以自己随意的用药。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ABOUT HOSPITAL
长春航天生殖健康医院